兩台電腦加起來超過20年
 
一台陪我度過大學
 
一台陪我度過研究所
 
因為他們年紀大了
 
常常給我出狀況
 
故我需要兩台電腦好standby
 
今天小NB又給我出狀況
 
原來是他的新朋友 adapter 壞了
 
老adapter 3個月前已離我遠去 以致於我跟新 adapter 結緣
 
剛開始買時  知道他來自China  心裡有個小疙瘩
 
如今  我的顧忌是對的  它  禁不起摔一下
 
新朋友太過脆弱  等他修好了
 
我們要好好保護它  知道嗎  小N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異果 的頭像
    奇異果

    奇異果的部落格

    奇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