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是先有問題  再找答案
 
我是先有個無形議題  找到一個情境  從這個情境找問題  好怪
 
我對這情境已了解甚詳  硬要找問題  很怪
 
若說從這情境  找與無形議題相關問題 
 
我對無形議題也沒問題
 
要如何解
 
很怪
 
沒有問題  就沒有動機  當然背景也寫不下去
 
很怪
 
老闆提示的
 
想一想  不成立呀
 
硬要寫會很怪
 
 
 
 
客製化手機  起先於什麼目的?
 
發展於極致是在三G時  這沒錯
 
 
但起先於什麼目的??
 
莫非我的背景就鋪陳一下??
 
可是鋪陳到動機就掰不下去了
 
很怪
 
 
動機來自一個你懷疑的狀況
 
我越清楚  所有懷疑狀況都有答案了
 
怎麼辦
 
 
 
 
 
 
 
怎麼辦
 
 
  
 
很怪
 
 
 
 繼續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異果 的頭像
    奇異果

    奇異果的部落格

    奇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