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再看文獻了
 
文獻會限制我的思考
 
原因是  我過於相信
 
 
「盡信書不如無書」
 
 
俞爸曾經說過  但我不了解
 
如今我飽受荼毒
 
 

對於專屬互補  我又有新的想法
 
我是系統商
 
我WHY要推出客製化手機
 
因為我期望它可以增加我的曝光率  鎖定只能用我的系統  我的加值服務  首頁是我的網站
 
我期望他不只提高我 語音營收  數據營收  增加使用我的加值服務
 
更進一步   能與我其他事業產生震盪  能與我其他事業也專屬 
 
環環相扣
 
哇    很好用的「專屬」  很可怕的策略
 
 
我目前的客製化手機  只不過是個種子
 
我要好好深耕  深耕  對市場  造成話題
 
OK OK CHT9100跑的很穩定
 
 
OK OK  慢慢跑   著只不過是個種子
 
後續的根 葉  有的賺
 
 
嘿嘿
 
 
我得好好計畫
 

夠COOL的專屬   很可怕   很可怕的策略
 
我要好好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異果 的頭像
    奇異果

    奇異果的部落格

    奇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