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身邊的友人 很多  都很好笑
有些人常常被我整到  因為我想整人的時候  都正好出現
算運氣差吧 
 
但我也有一部分的友人  不懂我的幽默 
關於這點我常會complain   然而友人都會說 ,「應該沒有人懂我的幽默吧!」
無言以對
 
當然  愛整人的我  也有慘遭滑鐵盧的時候
曾經被一位殺千刀的友人  以無與倫比的演技騙到   從此我總是以諜對諜的姿態應對 
適當的時機  輔以挑眉與暗笑  讓她知道  別輕忽黑暗之王天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異果 的頭像
    奇異果

    奇異果的部落格

    奇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