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與學弟對話
 
「學姊,你最近在忙什麼?」
 
「論文呀!」
 
「學姊,你不是有延畢的打算了?」
 
「喔< # $ ^ ○...... 在期限內........寫完.....就....不必............了」
 
我語氣平穩,可是心裡已經想槍斃掉這位學弟.........
 
 
 
我論文思考模式從 complementary  →   complementary assets →   specialized complementary assets  歷經半年  狠可悲
 
 specialized complementary assets  沒啥文獻  我只能從asset specificity 尋找
 
此兩種看似有差異  其實我覺得差異不大  其合作與競爭模式或許我可以採用
 
希望我沒想錯  也希望我可以找到
 
 
 
老天爺爺   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異果 的頭像
    奇異果

    奇異果的部落格

    奇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