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之前大一迎新時跳的第一支舞 第二支舞
 
那時又重燃起跳舞的欲望
 
暗暗決定
 
有機會  一定要跳舞
 
故工作那年  看到社區新開設的瑜珈課程 
 
毫不猶豫的報名
 
雖然與舞蹈的展現相差太多
 
但那柔軟度與優美的姿勢是我所嚮往的
 
 
 
我愛舞蹈  起因於幼學之年  看到電視播的芭蕾舞
 
優美的體態  引人入勝的表演  完全吸引我
 
哇 
 
現在想起
 
一樣讚嘆不止
 
真正接觸  國小六年級
 
每天放學的排練
 
從腰彎不下去  練到腳可以完全劈開
 
很苦  但很快樂
 
算是我送給我自己的小小的童年禮物
 
從此
 
有事沒事都會拉一下筋骨
 
只因  期待有一天再次
 
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異果 的頭像
    奇異果

    奇異果的部落格

    奇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